perfect HERO

秋玲。

如果有看不见的文章可以去下面两个地方找↓
仓库hellowland.club/u24034
微博@秋玲祥瑞御免

光舟不进五号室我就跟寺爹拼命!!!

就是写点我对光舟的妄想……


#1

奥村光舟瞥了眼门侧的名牌,在看到“仓持”与“泽村”的姓氏后眼神微动,他愣了愣,却也只是一瞬的停顿,随后从容不迫地敲响了五号室的门。

一秒、两秒……正当光舟想要再次敲门,门却慢悠悠地开出了一条缝。

一张被画得乱七八糟的脸突然从里头探出来,憋着嗓子说:“欢、咳咳……欢——迎……”

一秒、两秒……十秒……

光舟看着面前的人努力翻着白眼吐长舌头,见他不做反应,又拼命做出奇怪的神情,朝他压了过来。

光舟有些困扰,他瞬间理解了这个迎接仪式,或许他该装出些害怕的神情,可面前的人与其说是可怕不如说是好笑。

最终他面无表情地说道:“前辈,你在做什么?你挡着我的路了,可以让我进去吗。”

扮鬼脸的人停顿下来,屋里传来了极富特色的大笑声。

“哈哈哈泽村你真是杰作啊!历来这个欢迎仪式可从来没失败过!”

“奴奴奴——这样不可怕吗!为什么会不害怕啊!”

“烦死了!别拿脸上的颜料蹭我身上!想试试我的新招吗!”

“放、放手!仓持前辈!要死了要死了!”

看来是进了一个吵闹的房间啊。

光舟叹了口气,走进房间,带上了五号室的门。


#2

“泽村前辈。”光舟将球投回荣纯的手套里,“这个球路太好打了,你的实力不止这点吧。”

“那当然我可是要成为王牌……唔!”荣纯顿住话头,微微皱起眉来,“我说你,最近是不是太得意忘形了!我可是前辈啊!”

“我有很好地使用敬语,跟.前.辈.不一样。”

荣纯一时哑口无言:“我是说态度上啦态度上!你真的有把我当前辈看吗?!”

“有哦,前辈。再不快点投的话,就要被降谷前辈抢走机会了。”

“你这个人真是……”荣纯嘴里埋怨着,却还是重新摆出了投球姿势,手臂用力大挥,棒球落在光舟的手套中发出沉重的声响。

“Nice ball.”光舟说。


#3

今天找御幸接球也被拒绝了,荣纯骂骂咧咧走回练习室,却碰到了光舟。

“既然要成为王牌的话,就让我接你的球吧。”光舟直言不讳道,“毕竟我终将替代御幸前辈,成为青道的正捕手的。”




大概就这些。

感觉光舟会是个高冷的毒舌www虽然很会使用敬语但言语里不乏对荣纯的讽刺与直言不讳,是个一点都不可爱的后辈,但却和荣纯的投捕相性超好。

虽然荣纯有种我是前辈我该照顾同寝室后辈的自觉但时常是在被光舟照顾。

意外和降谷相性不是很好,因为某些部分的同性相斥。

敬仰御幸可是却有着超越御幸的野心。

总之是个很要强的后辈,一定会成为青道新的支柱。

评论(4)
热度(28)

© perfect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