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HERO

秋玲。

如果有看不见的文章可以去下面两个地方找↓
仓库hellowland.club/u24034
微博@秋玲祥瑞御免

小御子的忧郁(?

小御子的忧郁(?

 

 

因为是按照四格或是长条漫想得情节,所以记录得很简陋。画出来大概更有趣些……

御子柴実琴 × 佐倉千代。BG向。但是因为野崎君的存在所以CP感非常微妙(。

OOC,椿老师对不起,我学不来你的精髓QAQQQ

 

 

【续四十话最后】

 

若松有些疑惑:「佐仓前辈?她是个好学姐呢,很善解人意。」

「乐观又活泼的家伙。」堀点点头,看向还在腹诽野崎这个白痴怎么已经睡着的御子柴,「呐,你怎么看佐仓的。」

御子柴愣了愣:「我?」

堀:「她是和你关系最好的女生吧,鹿岛不算。」

御子柴考虑了一会儿,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或许是第一次很认真地谈论某个女生吧。

「很、很普通的朋友啊,很普通的聊天。」

「聊些什么啊?」

「乱七八糟的,天气啦,学校啦,漫画啦,衣食住行。」他像是想起什么,「啊,还有她关于野崎的烦恼。」

若松:闺蜜啊……

堀:闺蜜呢……

御子柴:「?干什么啊,这种眼神……」

 

【闺蜜】

 

友人A:「那个野崎就是块木头,你差不多也该放弃了,我再也不想听你天天说野崎了,找个新目标怎么样。」

千代:「诶还是野崎君……」

友人B打断她:「御子柴不错哦,他看不起来不怎么喜欢和女生讲话,但是跟你关系很好呢。」

千代:「小御子只是有些怕生,不知道怎么和女孩子相处,相处久了之后就好了。再说我和小御子不是那种关系啦。」

友人A:「那是什么关系啊。」

千代:「很理解对方,可以谈心的那种感觉?他其实内心很纤细的。」

友人B:「你拿帅哥当闺蜜呢,真是浪费……」

千代:「啊!这么说来,是有点像呢!」

友人A&B:「……」

 

翌日,友人A对御子柴说:「拿出点男子汉气概来啊,御子柴!」

御子柴:???

 

【男子汉气概】

 

难得,御子柴中午在食堂遇到了千代。

御子柴有点在意:「那个啊,佐仓,你对我到底是怎么看的啊?」

千代:「小御子就是小御子啊。」

御子柴:「首先,关于小御子这个称呼,也太可爱了一点吧。」

千代愣了愣:「啊抱歉,你很在意吗,我只是觉得很适合,下次我会叫你御子柴君的。」

御子柴看着她有些沮丧地模样慌张起来:「也、也不是这个意思啦……」他焦躁地揉了揉头发,「我是说!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没有男子汉气概!」

千代手中的筷子落在餐盘里,脑中突然浮现八块腹肌的麻美子。

「有男子汉气概的麻美子吗?!」千代一脸震惊,似乎很受打击。

「小御子你你你冷静啊,突然改变角色设定是绝对不不不可以的事情啊,我我我不允许!」

 

方向完全错了。

 

【樱花=佐仓?】(两词同音)

 

御子柴最近在练习樱花的画法。

千代在一旁看:「画得好漂亮!小御子喜欢樱花(佐仓)吗?」

明明知道只是音同,可御子柴的心脏还是莫名地停跳半拍:难道是故意问的吗?不不不,除了野崎自己谁都知道佐仓喜欢的是野崎,这么问只是个巧合而已,而且她才不是那么拐弯抹角的一个人。啊啊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在烦恼,我难道有点喜欢佐仓吗?!这样不是要变成少女漫画中典型的三角恋狗血桥段,我和野崎成为情敌?!啊啊啊这都是些什么事啊,快住脑!

咳咳……但是以防万一我还是谨慎回答一下吧……我真是个罪恶的男人呢……

 

御子柴移开视线,微红着脸说:「嘛、嘛……我才不是喜欢佐仓(樱花),只是有点在……」

千代拿着画着樱花的纸跑到野崎身边:「呐呐,野崎君,这是小御子刚刚画的樱花哦,很好看吧!」

野崎:「嗯,下一次连载可以试着用樱花做主题呢。」

 

御子柴看着他们有些沮丧,呆坐在原地:又是野崎吗……

 

千代跑回来对着御子柴露出笑颜:「野崎君说下次可以用,小御子果然很擅长画花呢!」

御子柴:❀

即便如此被千代夸奖之后还是开心极了的御子柴,真是个单纯的家伙。

 

【确定心意】

 

综合galgame的各种要素,为了确定自己的心意,周末御子柴约千代去游乐园玩。

结果两个人坐摩天轮的时候,千代一直在讲野崎。

翌日,堀去找鹿岛的时候,在教室里发现了趴在桌子上挺尸的御子柴。

堀:「那么,结果怎么样?」

御子柴:「野崎野崎都是野崎。虽然他物理方面的确很高,但我从来都没感觉到野崎那么高大。」

堀:「嘛,的确他是座无法逾越的高山……」

御子柴:「就像是佐仓仰望他的感觉一样。我突然有点明白佐仓的感受了呢。」

 

堀:虽然他大概没注意到,但总感觉微妙地一语双关了呢……

 

【宣战】

 

御子柴:既然这样,就帮帮佐仓好了。

御子柴问野崎:「你是不是到现在还只把佐仓当助手?」

画着原稿的野崎头也不抬:「嗯……也不能这么说。」

御子柴又试探地问:「那有没有恋爱候补的感觉?」

野崎笔一顿,面无表情地抬头望着御子柴:「你想说什么?」

御子柴想:莫非突然开窍了?那这个时候,应该来一记猛药,就像是少女漫画里的那样。

御子柴深吸一口气,一本正经地提高了音量。

 

「那么我追她也可以吧!」

 

野崎沉默地盯了御子柴一会儿,看得他心砰砰直跳,可他努力装出强硬的姿态,没有移开视线。

片刻后,野崎恍然大悟状低头奋笔疾书,完成了一张分镜。

麻美子:「我,想追铃木君啊!」

铃木:「麻美子……」

 

御子柴:「……为什么是麻美子!」

野崎露出满意的笑容:「偶尔一次强势的麻美子也不错呢,前几天佐仓也跟我说这个,顺便发个邮件告诉她。」

御子柴很慌张地去抢野崎的手机:「喂喂你要告诉她什么啊!喂!!!」

佐仓的短信已经回过来了:「啊真的!偶尔强势的麻美子真的不错呢!」

 

御子柴:……我受够这两个人了!

 

 

End If

 

 

虽然希望千代好孩子最终能够找到幸福,不过非常私心地希望千代和小御子的关系更进一步呢!

因为原作就是这样,所以努力模仿了一下,结果一点少女漫画感都没有233333画成四格或许会好笑一些,但是我不会画画呢……要是有人能画出来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闭嘴

其实我觉得漫画里其他两对都很有恋爱感,千代这边真的是,一点进展都没有呢……

顺便一提,我总觉得结月和若松要是结婚了,之后会生很多孩子,至少三个,男孩女孩男孩,最小的弟弟是一家里最有常识的。因为结月总是会带着孩子做一些没常识的事情,若松很辛苦地成为全职奶爸。真可怜啊,若松……

其实很想看野崎千代还有小御子一起考进同一所大学的paro,野崎因为赶稿不怎么去学校,千代和小御子关系就很好,也继续一起去野崎家当助手的工作,之类的,然后那样这样的事情,超期待啊^q^

自娱自乐的产物,感谢你能看到这里,下次还有想法,再写吧23333


评论(8)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fect H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