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HERO

秋玲。

如果有看不见的文章可以去下面两个地方找↓
仓库hellowland.club/u24034
微博@秋玲祥瑞御免

【ES 零晃】雨の日

朔间零 × 大神晃牙

国服好像给零加了个不喜欢下雨天的设定,不自觉脑补了以下场景……



下雨天总没好事发生。

放学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阻断了许多学生归家的步伐,零也不意外在散步的途中被困在了屋檐下,他不喜欢下雨天,雨水与阳光对吸血鬼都是无情的,潮湿的水汽像是在慢慢腐蚀他的皮肤,虽然没有疼痛那么夸张,可心里总是不太舒服。

零在屋檐下晕乎乎地等了一会儿,晃牙很快就撑着伞找到了他。

“白痴吗你!天气预报不是说了下午会下雨的,怎么不带上伞!”

“人上了年纪总是记性不太好,不过小狗总是能及时来给吾辈送伞嘛,实在太贴心了,有你在身边,吾辈总觉得自己的生活能力似乎越来越低下,到了有点令人担心的地步呢……”

“你这混蛋,还怪到本大爷头上了?!去死吧吸血鬼,少给本大爷添麻烦了,下次别想着有人会给你送伞!”

听着晃牙充满活力的怒吼,非常奇妙的,零觉得自己的心情好了许多。

“抱歉抱歉,只是个玩笑啊。吾辈对你可是一直心怀感激呢。”

似乎是听到了什么无聊的话一样,晃牙显得不愉快地哼了一声,随后粗鲁地把伞丢给了他。

零刚想撑起伞却又顿住,随后想起了什么,露出了一个歉意的笑容。

“小狗能不能再帮吾辈一个忙?吾辈担心凛月没有带伞,你也知道吸血鬼不擅长应付下雨天,他醒来后看见下雨估计会闹得很厉害,就把吾辈的伞先给他吧。”

“什么……那你怎么办啊?”晃牙愣了愣,“本大爷才不会和你撑一把……”

“送完伞之后,小狗就回家吧,梅雨季的雨下得快停得也快,吾辈就在这儿等雨好了,不要紧,不用担心吾辈。”

晃牙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可零的眼神毋庸置疑,只要他下了决心要做的事,他即使说得再多也白费力气。

“真的假的,你们兄弟麻烦死了啊,怎么没一个让人省心的!还有,别总是对本大爷指手画脚!”

虽然他抱怨了一通,但还是带着零的伞跑走了,晃牙总能做好零拜托给他的每件事情,即便他总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晃牙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雨雾之中,不知是不是错觉,天空似乎比刚才更阴沉了些。


零在屋檐下又等了一阵子,雨也不见停,反而下得更大了。沿着屋檐落下的雨水化成一个巨大的雨帘,台阶边积聚的水洼不时溅起水花,零只得缩得更里头一些,只觉得自己仿佛被罩在一个密闭的空间之中,走不出去了。

零开始有些后悔了,他或许不该让晃牙离开自己的身边。湿粘的空气侵蚀着他的肺腔,温度正随着夜幕的降临而下降,无穷无尽的黑暗淹没整片天空,逐渐衰弱的吸血鬼忽的有些渴望阳光的温度,即便是能够撕裂他皮肤刺穿他心脏,但若是能破开这几乎让人窒息的黑暗的强光……

晃牙。


“前辈、……间前辈!”

啊咧,这下糟糕了,都出现了幻觉可不妙啊……


“臭吸血鬼、混蛋、喂!别装死啊!你听到本大爷说话了吧,该死的老子好不容易赶过来……!”

“……小狗。”零定睛看了会儿,才发现晃牙宛如听到自己的召唤般,重新出现在他的跟前。他有些诧异,愣了好久才重新开口道。

“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家?”

明明只是这么问了一句,晃牙却露出了一副难以置信的神情,随后大发雷霆。

“呜嘎!!!你这混蛋是要气死老子啊!”他大喊道,随后像是逼着自己冷静似的顿了两三秒,几乎咬牙切齿地朝零晃了晃伞。

伞面遮住了屋檐下的雨帘,轻易破开了一道豁口。

“别废话了,快点进来!”

兴许是被晃牙不容置疑的气势给压制住,零有些恍惚且顺从地走到伞下,走出了那片令人几近窒息、寒冷又潮湿的地方。

“先说一句,本大爷可是帮你把伞送出去了啊,衣更那家伙说是会把リッチ送回去。”

听到这话,零终于有些缓过神来发生了什么事,停下了脚步。

“喂!别随便停下来啊,快点回轻音部室啦,你想被淋死吗!”

晃牙催促道,零发现他把大半边的伞倾斜到他这边,而自己却大半边淋在雨中,不仅是半边的校服,连裤腿也湿透了,看来是跑过来的。

零突然有些不知所措,胸腔被愧疚满涨,这孩子本不该被卷入这些事情当中的。他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可晃牙微微蹙起眉来,眸子里的眼神正催促着他快点动起来,向前走去,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最后零扶额,叹了口气。

“抱歉,小狗,吾辈大概有些撑不住了,你能托吾辈一下吗?”

“唔、哦,你从刚才起就不对劲啊,没事……喂、你?!”

零的手绕过晃牙的后腰,将他牢牢地抱住,紧紧贴住自己的身侧。简直就是意料之外的巨大臂力,晃牙不禁挣扎起来。

“你这样子、完全看不出是撑不住的样子啊!混蛋、喂、放手……!”

“乖啦小狗,不要乱动,一把伞两个男人撑还是太小了,这样的话可以减少淋雨的面积不是吗?”

“别开玩笑了!要是让别人看到了怎么想!”

“这种天气也不会有人注意的。”况且他也不在意。

“本大爷还湿透了!”

“你要是再这么乱动下去,吾辈和你都会湿透的。”

“唔、可恶……”权衡利弊之下,晃牙也不得不妥协地安静下来,任由零将他紧紧搂住。


他们就这样姿势别扭地在雨里走了一阵,被零不容分说地搂住,晃牙的身体僵硬无比,零本想劝说他也把手搂在自己的腰后,这样姿势会轻松很多,可看着对方有些愁眉苦脸的神情,最后还是忍住了。

“该死的,下雨天果然没什么好事……”晃牙小声地嘀咕道。

是啊,零在心里表示赞同。在他身侧的晃牙几乎被雨水浸湿了全身,可抱着他的零却丝毫没感到厌恶,反而那透过湿粘衣物间传递的体温,让他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与安心。这太神奇了,零想着,不禁笑出声来。

“有什么好笑的!!”

“不,没什么。”看着晃牙烦躁地瞪着自己,零的心情反而更加开朗了些。

“只是想到了一些让人高兴的事。”

“哼,莫名其妙的家伙。”


下雨天的确没什么好事,但没有什么,能比你在我身边,更好的事了。

 

评论(1)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fect HERO | Powered by LOFTER